首页 > 师德师风

数理学院理论学习导师深入学生支部组织生活

发表日期:2017-12-25

数理学院试行党建监督体系以来,严格规范积极分子入党环节,严肃落实党员和基层党支部管理制度,并根据学生需要,开展理论导师联系学生支部的交流活动。理论导师不仅有学院党委老师,还邀请了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宗燕兵及宣传部副部长沈崴作为理论学习导师,为学生带来新思想、新指导、新视野。

1.jpg

【一】骨干成长与集体建设

6月15日下午,数理学院博士生支部与理论导师交流学习活动在理化楼401召开。学院三个博士生支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博士生第一支部的理论导师宗燕兵老师和第三支部的理论导师安璐老师参加。宗燕兵老师以“骨干成长与集体建设”为主题,用清晰的思路,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针对博士生支部以及支委会的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方式。之后安璐老师进行了补充讲解和说明。

通过两位老师深入的剖析,为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二】“四讲四有”,深化四个合格意识

耿小红书记与数理硕16第一党支部交流学习

牛珩老师与数理硕16第二党支部交流学习

【三】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得到的启发

沈崴老师与数理本14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交流学习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理论学习网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