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3-19

3月17日下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在建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校师德建设与监督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彭庆红主持。

IMG_8848.JPG

IMG_8827.JPG

彭庆红首先分析了近年来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介绍了今年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举措,最后就各二级学院如何开展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8854.JPG

孙景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纳入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责任清单,再次强调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是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二是教师工作部要牵头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统筹协调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健全会商协调机制,理顺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各二级单位要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效性上下功夫,强化师德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加强教师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以强有力的措施和行动抓紧抓实教师师德师风工作。最后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第一标准,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理论学习网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