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职工理论学习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清廉讲堂”第三讲、第四讲

发表日期:2020-06-14

6月11日下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清廉讲堂”第三讲、第四讲在建龙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受邀分别做专题报告,讲座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豪伟主持。



在第三讲中,黄武南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书写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奋进之笔”提供坚实组织保证》为题,围绕理解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书写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奋进之笔”提供坚实组织保证等三方面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在第四讲中,于成文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与重要意义、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要求等四个方面,交流分享了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最后,吴豪伟围绕信访受理、监督执纪、党风廉政意见、纪委“三转”等四方面内容,对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

此次讲座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教学科研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巡察组人员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共计300余参加了本次讲座。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理论学习网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