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 北科大新闻网 发表日期:2018-08-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化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进一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学校党委特举办党务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7月26日,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权良柱主持开班仪式,36名来自学校党务部门、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主要负责同志将参加为期3个月的培训。

Canon EOS-1D X Mark II_20180727_082939.Id_55 拷贝.jpg

Canon EOS-1D X Mark II_20180727_090446.Id_146 拷贝.jpg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为培训班做动员讲话并部署学校党委近期的重点工作。他就本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二是对照20项重点任务清单,结合推动任务落实学;三是对照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深化整改落实学;四是立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学。同时,武书记就启动学校二级党组织巡查工作、集中力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Canon EOS-1D X Mark II_20180727_083855 拷贝.jpg

副校长王维才部署了学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同时,要结合单位实际,坚持严管严控,切实加强事故预防,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Canon EOS-1D X Mark II_20180727_083021 拷贝.jpg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的交流发言。他从落实教育部党组写好“奋进之笔”的重大部署、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近期北京市委布置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加强院(系)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Canon EOS-1D X Mark II_20180727_091622 拷贝.jpg

本次培训班将延续到10月底,采取分段与集中相结合,通过指定阅读、专题报告、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工作交流、专题沟通、实践教学等多种教育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党务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我校干部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力图帮助党务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准确把握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和科学化水平。


返回列表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理论学习网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